邪见幢

还是当一个僵尸粉吧

大周卫视春晚之《陈长生你到底跑到哪里了》

        演唱:唐三十六
        伴奏:红袖招十二乐坊

        今天晚上 我坐在光明正殿上
  突然发现 他们带了神杖
  我回想起 二十六次追问
  你没有理 你没有理
  你探头了 (唐棠,帮个忙)
  叫我等等 (我有事要办)
  你办完事就回来 (不能告诉你)
  可是陈长生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姑娘 去约会了
  你到底偷偷摸摸跑到哪里了
  你到底偷偷摸摸跑到哪里了
  你他妈到底偷偷摸摸跑哪里了
  音乐放了 人也都来齐了
  连所有功勋 我也都听完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正坐在离宫上
  圣女峰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圣女峰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圣女峰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我心中的落叶满地
  我举手虚得不行
  陈长生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未来的教宗出现吧
  神杖啊神杖 我不想去拿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做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做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做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做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福绥路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做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8)

热度(47)